创新班招生

2012级国际化商务人才系列创新班招生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时间:2012-09-18 来源: 点击数:

1.考生须提前15分钟凭校园卡入场。

2.校园卡放在桌面上以备监考人员检查。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位置正确填涂(写)姓名、所在班级和学号等信息。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准进场。

3.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不准携带手机、电子译本、MP3、计算器等通信工具或电子贮存器具入场,不准携带资料、草稿纸入场;笔试请自带2B铅笔、黑色签字笔或钢笔、橡皮擦;考试期间不准交谈,不准偷窥别人答题;原则上考生中途不能离场,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场者,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在交回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后方可离开。

4.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指挥,不得超时答题,考试结束后要等待监考人员收回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并清点完毕,宣布考生可以离场时,方可退场。考生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离场。

5.一旦发现考生有违规行为,监考人员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中止其考试,收回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并要求其退场。学校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