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班招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创新班)招生办法
时间:2016-07-28 来源: 点击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创新班)招生办法

一、报名条件

(一)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不含保送生和艺术类考生)。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社会责任感,身心健康。

(三)外语能力突出、数学基础较好、对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管理会计有兴趣;根据国际商务专业的要求,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成绩应达到C级或C级以上(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部门不组织英语口试的除外)。

(四)自主学习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综合素质高。

二、招生数额

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创新班-双学位)招生数为1个班,共30人。

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创新班-CIMA方向招生数为1个班,共30人。

三、报名和招考程序

(一)考生报名: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创新班招生报名表并交辅导员。

(二)英语笔试:学院组织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参加英语笔试。

(三)英语口试:考生除参加英语笔试以外,还需参加英语口试。英语口试成绩作为入围的必备条件

() 录取:根据考生英语笔试成绩及高考数学成绩相加后的总分排名顺序确定国际商务专业(创新班-双学位)和国际商务专业(创新班-CIMA方向)的录取名单。英语口试成绩作为入围的必备条件。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公布录取结果。

四、工作日程安排

1. 827— 8 28上午1200 考生书面报名

2. 8 30日 上午 英语笔试和口试

3. 9 3日 公布录取结果并发放通知书

   

附件: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创新班招生报名表(在右侧通知公告栏下载)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二○一六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