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毕业季】我院2015 Be Coming 毕业晚会云山会堂温情上演
时间:2015-06-22 来源: 点击数:

【毕业季】我院2015 Be Coming 毕业晚会云山会堂温情上演

文字:赵燕明 易秋荣 摄影:柏林 陈琳 叶芷瑜 编辑:陈卓君

6月18日19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简称“商英学院”)2015 Be Coming毕业晚会在云山会堂正式拉开帷幕。欢乐的相声、青春的舞剧、火辣的拉丁以及深情的脱口秀带领观众走入2015届学子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商英学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副院长彭玲玲,蒋勇,党委副书记张林茂、专业课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往届校友等上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情之夜。

院长郭桂杭因出公差原因无法出席此次晚会,但他通过视频传达了他对毕业师弟师妹们最真挚的祝福。车小真书记赠予他们两个词——心态及责任,以此希望同学在毕业后仍然可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成为一个对自己对社会负责的人,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不因成功而浮躁,不因诱惑而动摇,不因失败而气馁”。

为感谢商英四年来的精心培养,2011届毕业生赠送给商英学院象征着“和平安详”花瓶与一万六千元现金。

毕业生为母校献礼

青涩的邂逅

大学是一场邂逅。初见那日,我们仍然青涩,经历军训,参加社团,并因此建立革命般的友谊。然而毕业后,有谁还记得当年那场青涩的邂逅?

当毕业季碰上了广外的50周岁生日,当50年前的校友与11级的毕业生成为爷孙,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声《天空飘来爷孙俩》,借老校友爷爷与毕业生孙子之口,表达对广外,对商英点点滴滴的爱与怀念,当孙子以唱歌形式来描绘自己在广外的经历时,身同感受的观众纷纷鼓掌欢呼。紧接其后的歌曲串烧——轻柔安静的《All of You》配上激情澎湃的的《Uptown funk》与《Shake it off》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热情歌舞点燃全场气氛

遗憾的成长

褪去了大一的青涩,大二大三的时候,同学们也都渐渐的成长起来,成长的过程中,他们曾像拉丁舞表演《矜持》一样对生活充满了斗志与热情,也与老师们愈来愈来熟悉,石静老师和王欣老师带来的《青春修炼手册》与Sherman和肖武东老师的《我的滑板鞋》不仅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更显示出了师生间四年慢慢沉淀下来的友谊。每一个商英人,毕业前都必然因为专八而惶惶不安,小品《专八优秀怎么办?急,在线等》分别从考试前,考试过程及考试后三个方面剖析了商英学子在专八的心理状态。与此同时,还结合了在广外的点点滴滴,虽令人捧腹大笑却不得不开始感伤。

师生合唱《我的滑板鞋》

拉丁舞《矜持》

霏阳乐队表演

踏进广外校门的那一刻所拥有的梦想,现今是否还记得?霏阳吉他协会的前会长高乐亚一直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在上千观众前演唱,而今天凭借着毕业晚会这个舞台,在几百人灯光的照耀下,他似乎正在个人演唱会上演唱。大学四年,除了梦想,爱情,学习,友情与事业,也少不了各种诱惑,舞台剧《换位人生》以男大学生在大学四年过程寻找自我,迷失自我再迷途知返的故事,告诫在场每一位大学生不要因为失败,困惑,诱惑而自甘堕落,也不要让自己的大学四年留下一丝遗憾。

完美的蜕变

从大一的军训到大三的广交会,一路走来,回望商英岁月,才知道经历了怎样的艰辛,因为经历了这些艰辛,才完成最后完美的蜕变。

广外不是211,广外不是985,广外就是广外。或许广外四年,你曾对广外的各种抱怨不断,但当要离开时,你却发现广外的一切都那么弥足珍贵。正如《商英NIGHT》中所说的“一朝商英,一呼百应”。

毕业班辅导员陈娓的脱口秀《我们》带领大家回忆起大一到大四的那段青葱岁月。自在六教报告厅的第一句话“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辅导员陈娓”,到今天站在毕业晚会舞台上的告别发言,因为有11级全体毕业生,陈娓感叹这四年的商英岁月是多么别样精彩,同时她临别嘱咐11级各位学子们要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

陈娓老师脱口秀《我们》温情回顾四年点点积极

大学四年尽管有许多的遗憾,却再也回不去,视频《商英岁月》以慢镜头倒放商英四年,纪念在商英的那些难忘的岁月。“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纵然百般不舍,却不得不挥手挥别,但是幸运的是一生有你。最后一曲《一生有你》落幕。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头。商英岁月,感谢一路有你。

最后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