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张林茂一行深圳走访用人企业
时间:2017-04-15 来源: 点击数:

张林茂一行深圳走访用人企业

文字:万东方 图片:陈琳琳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企业的沟通与联系,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4月11-12日,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团委书记万东方、14级辅导员陈琳琳一行赴深圳走访了美联英语深圳总部、伟创力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走访美联英语

4月11日,张林茂一行来到美联英语深圳总部,受到美联英语副总裁周康、运营总监徐志群等人的热烈欢迎。张林茂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情况,尤其是商英学院“外语+商务”的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此行能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找准切合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周康对张林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美联英语的发展历程。美联英语创立与2006年,目前已有101家教学中心,员工人数接近4000人。公司以“连接你和世界”为使命,注重提高学员的英语沟通能力。目前已与华为、腾讯等大型企业建立企培合作关系,为企业员工提供定制化英语课程。目前美联英语正在重点打造“立刻说”英语在线学习互动平台,为学院提供24小时/365天的在校英语培训与服务。学员通过“立刻说”APP,可实时与7000多名外籍教师交流互动。

双方就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设立“立刻说”校内运营中心、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伟创力

4月12日,张林茂一行走访了伟创力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创力”)。伟创力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闫凯热情接待了张林茂一行。闫凯介绍,伟创力1969年成立于美国,目前拥有20多万全球员工,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2016年营业额达亿美元。其中国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目前拥有员工777人。近几年,伟创力启动了新秀加速发展计划,每年招聘一定数量的应届毕业生作为管理干部来重点培养。广外学子英语功底好,专业基础扎实,社会实践能力强,深受用人企业的欢迎。

张林茂介绍了商英学院的具体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在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共享等校企协同方面展开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