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2012-13学年(上)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3-04-09 来源: 点击数: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12-2013学年上学期优秀教学奖

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我院《优秀教学奖评选条例》,我院2012-2013学年上学期优秀教学奖评选已经结束。经2013年4月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共27位教师拟获学院奖励。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3年4月8日至4月12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将您的意见反馈给院领导或院办公室主任处。

一等奖(7人):郑铁、陈海晖、袁媛、郁婷婷、李丽、仇莹、杨丽

二等奖(12人):徐慧娟、石静、青松、吴丽敏、陈文玲、徐月芳、王小鸥

张磊、蒲琴、陈光亚、彭娜、林翊文

三等奖(8人):吴思珊、陆璐林洁、吴瑾、张武保曾宪明、张新红贺志刚

注:评选办法

(一) 评选主要参照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结果。参评一等奖的教师必须在同一学期内开出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含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以及我院按计划在国际学院承担的课程)。

(二) 参评课程按照课程系数进行归类,相同系数课程归属同一课程组别进行评选(英语写作类课程与全英商务类课程的系数均为1.5,但因课程性质不同,视作两个不同的课程组别分开评选)。

(三) 同一学期开出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的教师,取其最高分课程参加该课程所在组别进行评选,在同等分数的情况下,开设课程数居多者优先取得获奖资格。

(四) 一等奖候选人参评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成绩排名必须在参评课程组别的前10%;二等奖候选人参评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成绩排名必须在参评课程组别的前20%;三等奖候选人参评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成绩排名必须在参评课程组别的前30%。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13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