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系级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5-23 来源: 点击数:

依据大学广外党[2013]20号《关于开展教学单位系级机构负责人及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的部、室主任换届工作的通知》,各教学单位所属系级机构(系、部、中心,下同)负责人任期届满。校党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并经校党委常委会同意,对教学单位所属系级机构负责人按时换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位职数: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英语教学部主任1人

商务英语系主任1人

经贸英语系主任1人

法律英语系主任1人

国际商务系主任1人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人

二、资格条件

(一)担任教学单位所属系级机构负责人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有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且有2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或者现任(曾任)教学、科研等单位所属系、所、室、中心等部门正职负责人以上职务的教师。

3.负责公共课教学,新办专业、小语种和非本科教学单位的系(部)可适当放宽任职资格。

4.年龄一般要求应能任满一届(两年)。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31日。

三、工作程序:

请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热心学院发展事业的老师积极报名,并填报《干部履历表》,于5月27日(下周一)中午12:00之前将表格(双面打印)及电子版交到办公室陈仁美处。5月27日下午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5月30日前上报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