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2015-2016学年上学期优秀教学奖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6-06-09 来源: 点击数:

2015-2016学年上学期优秀教学奖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我院《优秀教学奖评选条例》,我院2015-2016学年上学期优秀教学奖评选已经结束。经2016年6月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共29位教师拟获学院奖励。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6年6月8日至6月13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将您的意见反馈给院领导或院办公室主任处。

一等奖(10人):袁媛 徐优平 沈璐 江杰 郁婷婷 康蕾 张磊 王欣 谢薇娜 彭娜

二等奖(11人):汪谓超 徐惠娟 陈文玲 王伟强 郭桂杭 蔡欢 周瑞琪 吴易明 彭玲玲 蒲琴 杨丽

三等奖(8人):陈海晖 青松 邓丽君 戴桂玉 徐月芳 张磊 黄晓艳 吕洁

注:评选办法(因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本学期才制订,所以本次优秀教学奖仍按照旧的评选办法执行)

(一)评选主要参照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结果。参评一等奖的教师必须在同一学期内开出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含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以及我院按计划在国际学院承担的课程)。

(二)参评课程按照课程系数进行归类,相同系数课程归属同一课程组别进行评选。

(三)同一学期开出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的教师,分别在不同系数组的课程取其获奖最高等级授奖,在不同系数组获得相同等级的在评估成绩最高的系数组获奖;在同等分数的情况下,开设课程数居多者优先取得获奖资格。

(四)一等奖候选人参评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成绩排名必须在参评课程组别的前10%;二等奖候选人参评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成绩排名必须在参评课程组别的前20%;三等奖候选人参评课程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成绩排名必须在参评课程组别的前30%。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