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2015年外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15-10-15 来源: 点击数:

2015年外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聘用办法(试行)》(广外校〔2014〕6号)的规定和《关于开展2015年外籍及港澳台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聘用工作的通知》(广外人〔2015〕68号)精神,我院成立了商英学院2015年外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工作小组,评审工作小组对申报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人员的材料进行了审议,通过匿名投票,确定了我院外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推荐评审人员名单。现对报送学校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5年10月14日至2015年10月19日。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学院受理部门: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丛瑾

联系电话:36207160

电子邮箱:201320026@oamail.gdufs.edu.cn

附件:

商英学院2015年推荐申请外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人员情况一览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国籍

最高学位

现专业技术

资格

现资格获得

时间

现任教学科

申报学科专业

(二级学科)

申报专业技术职务

1

Allan LAU

1954-11-25

加拿大

硕士(MBA)

管理学

管理学

助理教授

2

Sherman CHUI

1964-5-2

中国香港

硕士(MBA)

管理学

管理学

助理教授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15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