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2016年度期末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7-01-04 来源: 点击数:

我院2016年度期末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图文:莫小俊

1月4日上午,商英学院2016年度期末总结大会在3教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会议。

总结大会现场

郭桂杭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并作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学院学科建设与评估、师资队伍建设、本硕博各层次人才培养、科研管理、党建思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上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展望新一年,围绕大学人事、职称和完全学分制三项重大改革的核心议题,郭院长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力量强化、行政管理与后勤服务、学生工作等提出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部署,以推动学院在“十三五”的第二年实现新发展。

院领导总结和部署工作

彭玲玲副院长就即将进行的专业审核与教学评估工作向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安排与布置,道出了重点,点出了难点,明确了发力点。同时,会上还对2015—2016年度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本科生导师”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先进党支部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工会积极分子

表彰优秀本科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