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仲伟合校长指导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5 来源: 点击数:

仲伟合校长指导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图文:莫小俊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3日下午,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在3教318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仲伟合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

作为联系我院党委的校党委领导,仲伟合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会议取得的积极效果。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整改有办法有成效,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透彻到位、诚恳深刻,且提出的整改措施为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找准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班子成员个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他逐一向班子成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改进思路。最后,他向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开展和未来发展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助力学院战略目标实现;二是以专业建设为基础,彰显学院特色发展;三是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凝聚学院发展优势;四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发掘学院进步动力;五是以科学研究为要求,补齐学院发展短板;六是以党建思政为保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仲伟合校长到会指导

会上,王秀民就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和2015年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查摆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成因,并提出了后续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根据自己的主管工作和实际情况分别作了自我剖析,大胆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严肃客观、开诚布公。同时,班子成员秉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和共同提高的态度,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整个过程直指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为彼此今后工作的改进和完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

与会非领导班子成员的党委委员也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并就相关事项提出了可贵的改进建议,发扬了民主,突出了团结,达到了效果。

非班子党委委员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