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王秀民为中山社会实践的“互助”点赞
时间:2018-07-26 来源: 点击数:

王秀民为中山社会实践的“互助”点赞

图片:Leo、小飞船、WAO、CCTeam    文字:莫小俊

7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副书记张林茂带队前往中山市看望慰问正在当地进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商英学生,为他们送上了消暑润喉物品。

下活动入课堂进队员

王秀民一行先后走访了商英学院位于中山博爱小学、水云轩小学和申明亭学校的实践基地,每到一处,都与服务学校和实践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三所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商英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后续能继续开展良好合作。在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参加社会实践的心得和感悟之后,王秀民为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点赞,鼓励同学们勤于工作,善于思考,发挥出广外和商英的英语特色,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实现助人助己的“互助”效果。

在申明亭校座谈

据悉,商英学院“Summer Go”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共有6支队伍合计150名同学前往中山、普宁、汕头潮南等地的小学进行义教、调研等活动,其中多所学校的主要服务对象皆是当地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同时,另有9支调研队70余人分赴佛山、南京、湘西等地围绕传统文化传承与保护、城中村改造、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开展专题调研。

博爱小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