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2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文字:杜悦颖 张璐瑶 摄影:杜悦颖 张璐瑶 编辑:张璐瑶

9月11日下午两点半,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北六教报告厅举行。商英学院院长郭桂杭、党委书记王秀民,副院长彭玲玲、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出席典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2018级朋辈导师和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典礼。王秀民主持开学典礼。

undefined

郭桂杭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郭桂杭代表学院致辞,他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他对学生们的期望:立德为本,厚德载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勤奋好学;立足本土,放眼世界;树立创新意识,培养思辨能力。

教师代表吴易明和新生们分享她对大学的看法。她认为大学是师生间的整合性关系,大学的教授老师们不仅是同学们学习上的导师,也是人生中的向导。她表示进入大学最重要的便是了解自己,同学们要利用好学校资源提升自己。

undefined

吴易明教授讲话

老生代表路伟健建议新生敢于尝试,接触更多新鲜事物,从中收获专业知识以外的技能。他认为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应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不断超越,将每一阶段的学习与进步视为成长,从而拥有更充实、更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新生代表陈诗懿与在座新生分享了她对大学生活的看法,作为大学生,应当勇于成为生活的主宰者,科学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undefined

老生代表路伟健分享

undefined

新生代表陈诗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