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精彩​纷呈
时间:2018-11-05 来源: 点击数:

我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精彩纷呈

文字:王一然摄影:吴扬宇 编辑:万东方

11月1日晚7点,商英学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教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商英学院副院长胡春雨,党委副书记张林茂,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康蕾,研究生导师陈开举、徐章宏,辅导员万东方以及16级、17级、18级研究生参加晚会。

胡春雨致辞

胡春雨在致辞中指出,人与人之间交往要学会沟通,沟通亦有其方法和技巧,学会沟通不管对学习,亦或是生活都有极大的益处。胡春雨强调,学术研究就像是一个迷宫,我们虽然身处其中,但只要沉淀自己、慢慢摸索、总能找到最后的出口。

导师节目

在表演环节,导师代表陈开举和徐章宏分别演唱了《山路十八弯》以及《相逢即是缘》,迅速将现场的气氛点燃。16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梦琦也分享自己在学习、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2018级研究生同学为此次晚会精心准备了多个节目,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金色年华篇、情意绵绵篇以及落英缤纷篇,包括了舞蹈、合唱、小品、诗朗诵等节目。抽奖和游戏环节使晚会的气氛更加浓烈。同学们利用QQ群票选出观众最喜爱的三个节目,分别是女生群舞、小品和男生群舞,工作人员为这三组的同学送上精美的礼物。最后,2018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合唱校歌作为晚会结束。

同学们精彩表演

迎新晚会已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商英学院的全体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商英学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