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1-11-03 来源: 点击数: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商英学院全体师生:

        2011年,商英学院迎来建院十周年。十年院庆是商英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怀着十分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迎接这个节日的到来。届时,我们将以“简朴、务实、庄重”的方式,诚邀商英历届学子和各界新老朋友,在2011年11月26日欢聚商英,热烈庆祝这个属于全体商英人共同的节日!

      十年院庆,恰逢“十二五”开局之年。“十二五”,是我们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此,我们要把十年院庆作为一个重要的时间基点,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十年院庆,也是展示商英办学业绩、扩大社会影响的一个重要平台。我们期望通过院庆全面展现商英的办学成就、塑造商英良好的社会形象。十年院庆,还是我们商英人文精神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通过系列活动,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全院人心,彰显商英风范,铸就商英精神。


      十年求索,十年奋进。回顾十年的艰苦创业,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十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果,良好的形象和美誉度已经成为商英的无形资产。商英的成长和壮大,值得我们每一个商英为之骄傲和自豪!回顾十年办学,广外积淀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商英人的改革创新汇聚成我们独特的精神风貌,这就是“开放、包容、和谐、进取的”的传统,这就是“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商英精神,这就是指引我们在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也是商英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当前,商英十年院庆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今天,我们的院庆公告已经发出,校友会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各类与院庆相关的学术文化活动、寻访校友足迹以及氛围营造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学院号召全体师生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院庆筹备工作中来,积极参加院庆活动、志愿者服务、提供历史资料、参与有关征集活动等工作,并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学院、联络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10周年院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创造商英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201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