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英学院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拟推报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9-04-12 来源: 点击数:

关于商英学院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拟推报名单的公示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团委《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有关要求,商英学院团委遵循“民主、公开、高效”的原则,按照个人申报、组织推优评议,经各年级和学院团委审核,拟推报余欣施、杜思博、陈洁筠、商务英语(商务管理)1602团支部为校级优秀个人或红旗团支部,唐文风、陈雅晴、商务英语(商务管理)1601团支部为院级优秀个人或红旗团支部,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商英学院团委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4月12日至4月15日

电话:020-36207156

地址:3教332

 

附件:商英学院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拟推报名单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团委

2019年4月12日

附件【商英学院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拟推报名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