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第39届3F专题】渐进佳境,严守岗位
时间:2018-03-19 来源: 点击数:

【第39届3F专题】渐进佳境,严守岗位

文字:李明珠 摄影:李明珠 编辑:李明珠

3月18日,第39届名家具(东莞)展进入第三天。名家具展作为家居盛会,处于最前沿的行业潮流,有着最高端的思想碰撞,吸引着无数多人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尽管有众多热情饱满的观众,展览现场仍保持井然有序。

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现场

商英的同学们作为此次展会的工作人员,是紧紧相扣的重要一环,应当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展会水平和证明自身的专业水平。3Fer们恰恰就做到了这一点,在前三天高度的工作中,同学们已经对岗位工作要领有所了解,对工作也开始得心应手起来,工作进程渐进佳境。咨询处的同学积累了些许经验,知道哪些咨询问题最为常见从而提供更加迅捷而准确的解疑;报到处的同学也更加熟悉办证流程,办证效率大大提高;负责调查研究的同学经过几日的磨练,也发现了最多外国观众聚集的地点,使采访更有目的性。

在咨询处服务的同学们

相比于前两天的盛况,今日展会观众访量虽稍微有所下降,但是同学们无论身在报到处还是咨询处都依然精神抖擞不敢有丝毫懈怠,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准备随时迎接观众。

在报到处等候的同学们

一整天的工作劳累后,一直保持紧张工作状态的同学们终于舒了口气,整理收拾好也踏上愉快的下班之旅。三天以来,名家具展精彩纷呈,而距离展会结束仅剩两天,同学们期待更多精彩的同时,也将继续严谨热情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同学们下班轻松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