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招收出国生简章
时间:2012-07-02 来源: 点击数: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招收出国生简章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以培养能胜任跨文化商务沟通和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多年来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具有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



一、学习过程        


出国生在本院学习时间一般一至两年。完成并通过课程学习,且雅思、托福等英语考试成绩达到国外大学相关要求的学生,由学院推荐或自行申请到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大学继续深造。被国外院校录取的学生,出国学习时间一般为一至三年,获得国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学院所招收的出国生不具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籍,学校不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二、培养特色


1.出国生根据个人意愿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插入本科班级学习,参加军训和各种学生活动,融入学院统招本科生的学习和生活。


2.根据国外大学的要求,学院为出国生单独开设系列商务专业课程和语言强化课程,以利于学院的基础课程、专业课程与国外大学的相关课程更好地对接,最大限度地实现学分转移,或为国外大学学位课程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3.为激励出国生的学习积极性,学院设立了雅思、托福考试奖励制度,对入学后一年内参加雅思、托福考试,且成绩突出的出国生予以奖励。


4.为强化出国生的英语语言实际运用能力,学院组织学院优秀本科生对其进行一对一辅导。


三、入学要求


应届(或历届)高中毕业生或相当水平者,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即可免试入学:


1.    高考总分达到当地第一批专科A线或英语单科成绩100分以上者。


2.   专业英语二级以上、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或公共英语三级以上者。


3.    雅思成绩5分以上或托福成绩61分以上者。


4.通过本院出国生入学考试者。


四、报名须知


1.报名及开学时间:2012年6月起接受报名,2012年9月9日开学。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成绩单或高中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2张


2.费用标准:每学年学费共计人民币45000元(如有变更,以学校最新规定为准)。


3.报名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国际项目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教学楼(进入大学正门左侧第一栋)310室


电话:(020)36207160   36207157      传真:(020)36209564


4.交通路线:乘坐下列公交车到“外语学院”站下车:36、38、76、76A、223、245、265、268、529、803、804、805、864、891、旅游3线、大学城1线。 





历届出国生家长感言:



李同学母亲(广州)


二年前我陪着儿子进入广外这座中外驰名的学府,既兴奋又心存疑虑。不知儿子能否如愿出国留学,不知能否学有所成。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看到了儿子的变化。广外老师的精湛教学水平、严谨的治学态度、精心育人育才的理念和广外国际化教育模式,让儿子获益颇多。如今儿子取得骄人成绩,如愿被英国名校莱斯特大学录取,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每每经过广外,我和儿子都带着感恩的心。非常感谢广外给了儿子命运的最佳选择!特别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在广外的日子是人一生中最值得珍藏的回忆。广外不愧是陶冶情操、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林同学父亲(浙江):


商英学院出国生班项目以下几点做得很到位:一是院领导很重视。从开学的第一天就召集学生和学生家长开见面会,各位院领导分别讲话,很能鼓舞学生的学习士气。二是办班模式有特点。把出国生按所选专业分别编入各本科专业班中,使学生们能在高质量的学习环境中学习,对出国生的学习成绩提高大有俾益。事实证明这路子很对头。


 


李同学母亲(深圳)


感谢广外给孩子提供了另一个成才的平台。在这个高品质的环境中,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处世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与优秀的人在一起,离成功的距离也就近了。


 


章同学父亲(上海)


近朱者赤,用在广外商英学院的出国生班真是恰如其分。我儿子与商英莘莘学子一起学生、生活,变得开朗快乐、思维开阔,同时有了对自己的定位,有了明确的人生目标。他周围优秀的学生对他的帮助与引导,胜过我们家长的千言万语。我们当时在犹豫是应该让儿子直接去美国,还是在广外先过渡一年。现在答案很明显,我们在这道选择题上做了正确的选择。感谢商英学院!


 


李同学父母(深圳)


首先我们向广外的校领导和出国班的老师对我们孩子的培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孩子在出国班学习期间,得到各科老师的精心传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快捷、顺利地踏上了赴美国深造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