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2012-2013学年下学期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换生选拔的通知
时间:2012-09-29 来源: 点击数: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及我校与台湾义守大学的交流合作协议,学校拟选派15名2010级本科生(10名交换生、5名自费交换生)赴台湾义守大学学习4个月,时间为2013年2月至6月。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除西语学院、东语学院、艺术学院外,其他在校2010级对口专业(目前未修读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的本科生。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0以上(含3.0),无补考、重修记录。


     ★义守大学可接纳的专业请参考该校网页: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请下载该通知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完整,否则教务处将不予以受理其申请。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需由学院出具正式成绩单并盖学院公章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


         2.时间安排:


请同学们将以上材料准备好,国庆回来后10月12日下午5点前交到3教310陈老师处。


 


三、相关费用


        1.双方互免学杂费和住宿费。


      2.我校学生需要缴纳在我校的学杂费。


      3.我校学生需要预留对方学生在我校的住宿费6000元(按每月1500元计;自费生不用缴纳)。


      4.其它费用(机票费与生活费等)由学生自理。


      5.缴纳我校通讯联络费500元。


      6.办理入台许可证费用为新台币650元,由义守大学垫付,学生到台湾后补交。


7.自费交换生以研修或专班方式进入义守的研修生,须于开学后1个月内缴交应缴费用,研修学分费依台湾教育部门规定每学分NT$2,250元。


四、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老师36317267(7943)(费用、出入境手续等)(programgdufs@163.com);


       教务处:张老师36207053(北校),39328870(南校)(选拔、选课处理等);


      


特此通知!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大陆交换生(暨研修生)生活辅导规范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