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海外名校研究生申请指导讲座
时间:2012-10-19 来源: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 2:30,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广东分中心主任张菁在二教128给我院学生做关于如何申请海外名校研究生的讲座。


讲座由商英学院国际项目中心主任沈璐老师主持,沈老师首先提出了一系列与同学们出国留学息息相关的问题,希望大家听完讲座后都能找到答案。



沈璐老师主持讲座


张菁主任从事教育交流工作多年,致力于将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广东地区,帮助学生为实现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她风趣幽默的话语中,本次讲座正式开始。



张菁主任


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东方国际服务机构,从她的介绍中,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国家基金委的架构以及东方国际的业务范围和竞争优势。同时,她也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地申请国家基金委的奖学金,为出国做好准备。


接着张老师分别介绍了留学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的优势,在这些国家的名校中比较适合商英学子的专业以及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另外,老师还告诉同学们硕士申请的流程,并建议已经决定要出国读研的同学抓紧时间做好准备。


然后到了提问环节,同学们说出心中的疑惑,并得到了张老师的细致解答。


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不少同学都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会认真思考并规划好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