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我院首个中外“2+1”硕士双学位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2-11-16 来源: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GCU)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Alan Mcnelicy等一行3人到访我院。我院院长郭桂杭,副院长彭玲玲、吴易明以及学院国际项目中心主任沈璐在三教318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会议现场


 



    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GCU)大学已于2011年与我校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商学院副院长带队来访,向我校领导转交了由该校副校长签发的关于给予我校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一份全额奖学金以供入选学生完成在GCU的商科硕士学位的信函。这标志着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期改为三年后第一个“2+1”双学位项目的正式启动。





座谈会上,郭院长首先衷心感谢GCU向我院硕士生慷慨提供全额奖学金,并指出此项目的开发对我院加快国际化进程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随后,座谈双方就未来在研究生、本科项目层面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等 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据悉,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位于格拉斯哥市中心,是苏格兰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该校在金融、风险管理、建筑与测量以及酒店和餐饮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已经被公认处于领先地位。根据英国用人单位提名的各大学最佳毕业生人数,该校列为英国100多所大学中的第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