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召开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及澳洲度假实习项目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7-05-16 来源: 点击数:

关于召开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及澳洲度假实习项目座谈会的通知

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就业优势,开阔视野,并获得国外宝贵实习经历,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广东省教育厅直属)从2010年开始组织大学生国外社会实践活动,目前已有上千人成功赴美,得到了众多高校的支持和在校大学生们的响应。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将于5月18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广外北校区第二教学楼334开展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及澳洲度假实习项目座谈会,期待各系有兴趣同学踊跃参与。

附一:《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交流司指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ork & Travel)已经在欧洲、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全球数百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30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名大学生利用寒暑假持J-1签证赴美进行为期12-16周的短期实习,并在实习之余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该项目旨在为中国广大高校学生提供赴美短期实习机会,在帮助中国大学生亲自体验外国文化的同时,获得美国企业实习工作经验,增强大学生的社会综合竞争力,与此同时,还使参加的同学在纯美语环境中提高口语水平,同时又能亲身体验美国生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作为由美国国会立法、由美国国务院授权机构操作的官方项目,此项目获得了美国驻华各使(领)馆的支持和协助。

各种完善的措施让广大学生可以在美国度过一段无比精彩、充实的生活,为自己的人生经历添上绚烂的一笔!

附二:《大学生澳洲度假实习》

2015年6月17日,备受关注的中澳自贸协定终于正式签署,除了一系列的澳洲对华出口关税取消外,澳洲已经实行多年的Work and Holiday Agreement(WHA)(即实习度假/打工度假协议在签证颁发国从事一些临时性工作,去体验不同的生活经历,同时进行文化交流,以增进中澳友谊。签证类型462也将对中国年轻人开放,每年5000个名额。工作假期(Work and Holiday),又称实习度假或打工度假,是一种新型文化交流及旅游方式,它允许该签证持有人出于弥补其旅行资金的目的而设定项目。

国际处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