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2017-2018-1学期赴台湾开南大学交流的自费研修生报名的通知(拟开展第二次报名)
时间:2017-05-22 来源: 点击数:

关于2017-2018-1学期赴台湾开南大学交流的自费研修生报名的通知(拟开展第二次报名)

项目要求与之前第一次发布的通知要求一样,请参考:

   

关于2017-2018-1学期赴台湾静宜大学、开南大学、义守大学和岭东科技大学交换生选拔的通知(学生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2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http://syxy.gdufs.edu.cn/info/1061/5930.htm

   

补充说明--

报名条件参考其他项目通知,主要是:

1开南大学面向除西语学院、东语学院、法学院外,其他在校2015级对口专业的本科生。(雷恩创新班、管理国际创新班除外)。

2拟选读专业需和主修专业对口。在读辅修专业的(含辅修双学位在内)原则上应不允许报名。如要报名,需提供退读辅修专业的保证书。

3如报名参加本次交换生及自费交换生选拔,一旦被拟录取即代表放弃双学位项目,报名时需按照要求请签署好相关承诺书。

4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0以上(含3.0),无不及格、补考、重修记录(含选拔当前学期的期末在内)。

5只允许选择一个项目一个专业参加,不允许同时报读两个项目。请慎重报名,一旦报名参加,如需参加其他项目,需待本项目选拔结果后方可有机会。选拔结果一旦公布,不允许被录取的学生随意退出。

   

报名方式:

   请按通知要求完成所有申请材料的填写,并填好学生所在学院初审信息表,于5月22日晚上十二点前以附件形式提交至商英翁老师邮箱:108184410@qq.com,附件及邮件主题命名:学号+姓名+申请台湾开南大学(第二批申报)

  

   谢谢!

附件【开南大学申报相关材料.tgz】已下载

附件【学生所在学院初审 (备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