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举行2017年秋季、暑假赴外交流学生行前会的通知
时间:2017-05-24 来源: 点击数:

关于举行2017年秋季、暑假赴外交流学生行前会的通知

各位老师:

大家好!2017年秋季、暑假赴外交流学生行前会将于6月8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现烦请各学院外事协调员和教务秘书协助完成以下两件事情:

一、请统计汇总暑假及下学期确定或待定赴外学生名单。请于6月2日星期五下班之前把汇总表(格式参见附件一)发至国际处陈宝琛OA邮箱。

温馨提示:已经在教务系统报名的学生(包括留基委、双学位、单项派出、联合培养等),其信息可直接在教务系统中打印自动生成。部分未在系统报名学生信息(包括暑期项目及系统崩盘无法报名的学生等)需手动补充进表格(格式参见附件一)。

二、请转发以下行前会通知给所有暑假及下学期确定或待定赴外的学生。待定赴外学生指已申报项目但项目结果未出的学生。并请要求相关学生尽快加入QQ群及务必按时参加行前会。

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

--------------------------------------------

--------------------------------------------

以下是行前会通知,请转发相关学生:

2017年秋季、暑假赴外交流学生行前会将于6月8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届时教务处会统一就赴外的选课手续办理、学分互认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请所有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行前会。

所有参加会议的本科学生(暑假项目除外)需办理选课处理审批手续,请提前下载最新的《选课处理申请审批表》和《学分互认申请表》,并认真查看表格后面的指引。(下载路径:教务处主页-文件下载-表格下载,http://jwc.gdufs.edu.cn/info/1050/2084.htm)

与会学生请务必携带《选课处理审批表》(下载路径:http://jwc.gdufs.edu.cn/info/1050/2084.htm)及签署好的《学生协议》《亲属声明》《学生声明》(下载路径:http://internationaloffice.gdufs.edu.cn/info/1064/4481.htm)。

会议1:30开始签到, 2:30准时开始。请所有即将赴外交流的学生提前到会签到。特殊原因无法赴会的学生,请提前发邮件至gwoverseas2015@163.com请假,并自行了解会议精神,准时办理有关手续。如请假不参加行前会,办理教务处的任何手续前需来教务处参加考核,考核全部通过才予以办理。本科生如请假不参加行前会,任何教务处要求办理的手续,需要亲自办理。

另请所有相关学生尽快加入QQ群。入群务必写清楚验证消息:赴外学校名称+学院+姓名,否则群管理员不予以通过。已开通的三个QQ群,请根据情况择群而入:

①广外2017秋季赴外QQ群号:580776390

②广外2017暑假派出QQ群号:588280069

③广外2017留基委项目QQ群号:607205935

特此通知

国际处(港澳台办)、教务处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