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今天中午截止!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7月11-22日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17-05-27 来源: 点击数:

【通知】

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将于7月11-22日举行夏令营活动,邀请联盟各高校参加。每所成员高校两个名额。往返机票、医疗保险、签证由学生自己承担,在西伯利亚的吃住免费。 多于两位的学生,在西伯利亚的费用自费,每人350美元。 (活动语言是英语)

西伯利亚联邦大学网站:www.sfu-kras.ru/cn

夏令营网站:http://mlsh-econ.sfu-kras.ru

脸谱网页:www.facebook.com/StudySibFU/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首先自行上www.sfu-kras.ru/cn报名,然后做一个中英文版的EXCEL名单(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护照号或身份证号、手机)发给国际处陈老师邮箱914720930@qq.com。报名截止时间今天上午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