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报名参2018牛津大学冬季访学项目通知(11月5日截止)
时间:2017-11-01 来源: 点击数:

关于报名参2018牛津大学冬季访学项目通知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寒假期间,我校将选派一定数量的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牛津大学参加寒假访学,学习英语语言及文化课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5日。 

 

一、学校简介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市,其创建历史可追溯到11世纪末,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 2016年 全球排名第一(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16 by Times Higher Education)。在她的教师队伍中,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在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大学培养了6位英国国王、26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一大批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为人类文明的发展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牛津短期交流项目主要面向在读大学生。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的学院中学习生活两周。在此期间,大家将亲身感受到这所有着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全球最优秀的学生来到英国,近距离接触牛津,也希望提供给每一位学生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项目分为学术课程、实践参访、社交拓展和文化体验四个部分。

(1)学术课程

a.名师课堂:牛津名师亲临授课,特邀重量级嘉宾现场分享。

b.文理专业化课程:分人文政商类和理工生医两大类供学生们进行选择。

(2)实践参访

a.影视制作工作坊:学习专业的电影制作方法,并实践动手制作自己的音乐电影。

b.名企参访:项目组将精心挑选一家英国名企带领学生进行参观学习。

c.毕业指导工作坊:指导日后有工作计划的学生进行职业发展规划。

(3)文化体验之旅

a.牛津参访:牛津城的参访和游览

b.文化之旅:参观莎士比亚故居

c.皇家宫殿:参访现今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有人居住的城堡——温莎城堡

d.伦敦行程:参访大本钟,伦敦眼,英国皇家官邸白金汉宫等著名景点

(4)英伦社交拓展

a.西式社交舞会:跳舞,互动,与牛津的同学们一起留下在牛津学习生活的美好记忆

b.葡萄酒品鉴会:各方面系统性学习葡萄酒知识

c.高桌晚宴:举行结业典礼,播放由同学们自己制作的音乐电影作品

2.项目时间:2018年1月28日-2018年2月10日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5日。(冬季名额有限,如报满将提前截止)

4.项目费用:29300元人民币 (含使馆签证费和保险费)

费用包含:课程费用,参访费用,项目期间交通费,签证费,保险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

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个人消费。

注:项目组会购买少量国际往返机票(约8000元),并为随团出发学生统一安排伦敦接送机(单独出发学生不享受单独接送机服务),如需随团出发请及时联系项目组负责老师。

 

三、申请条件:

1、在读本科生、硕士生,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四、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由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至邮箱:gwoverseas2015@163.com

2.下载并填写《2018年冬季牛津短期访学计划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上述邮箱。

要求:在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如牛津大学2018冬季访学项目)+【姓名】+【学号】(没有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务必按要求发送)。

3.学生上网报名(具体信息另行通知)

五、咨询方式

1.魏老师,

微信:jesswei.

Email:jessica.wei@oxford-prospects.com.

2.英国牛津办公室:

Email: admin@oxford-prospects.com; Tel:+44 01865284415.

3.广外国际处电话:020-36317267

 

附件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

附件2:2018年冬季牛津大学短期访学计划报名表

附件3:2018牛津冬季项目资讯

附件4:牛津短期访学计划 宣传册

附件【牛津大学冬季访学.tgz】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