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2018年1月2日国商系期末学分兑换通知
时间:2017-12-26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月2日国商系学分兑换通知

因上次通知中的时间很多同学有考试,国商系本周学分兑换时间改为下周1月2日下午14:30—16:30,3-308,为本学期最后一次,仅安排行前兑换相关工作,返校兑换安排在下学期初第1-2周周二下午4:30-5:30。

需进行行前兑换的同学需提前于1月2日上午前将学分兑换表一式三份(不确定选课的同学可交一份草稿,并注明电话)交到黄晓艳老师信箱(3教3楼走廊)。不能按时交表的同学2日上午不安排兑换。

下学期初需进行返校兑换的同学需备齐下述资料于下学期初的1-2周周一前交到黄晓艳老师信箱(3教3楼走廊)后可在当周周二下午4:30-5:30进行兑换:

1. 行前经学院盖章的学分兑换表原件;

2. 学分兑换表一式五份

另外,兑换当日需提供交换学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原件(视具体情况,有些学校可能还需补充gradingpolicy等)

如无特殊原因,不在上述时间外进行学分兑换相关工作。请同学们务必按上述安排进行学分兑换。特殊情况请留便条给翁佳敏老师或放在黄晓艳老师信箱(3教3楼走廊),注明原因及本人电话。如确实情况特殊需另外安排时间者,会个别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