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2018-2019-1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本科生学院)等​4所英美高校的访学项目报名通知(广外-SAF国际项目)
时间:2018-01-22 来源: 点击数:

关于2018-2019-1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本科生学院)等4所英美高校的访学项目报名通知(广外-SAF国际项目)

 

各位商英学院2015级、2016级在籍在学的本科生,

    现转发大学交流处关于2018-2019-1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正式本科生学院)等4所英美高校的访学项目报名通知(广外-SAF国际项目),截止日期为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3月4日

美国哈佛大学 3月10日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3月20日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3月10日

    请具体查看附件各高校的报名条件及要求,每人限选一所学校申报,请慎重考虑专业对口情况及其他特殊情况并及时上网报名、提交及上传材料,更改报名信息,确认报名。因项目是在下学期开学前或开学不久即截止报名,请要申报的同学注意时间节点,及时申报,如有因个人原因错过报名期限的,视为无效报名,特此通知!

 

 

商英学院国际项目中心

2018年1月22日

 

附件【面向学生的挂网通知(SAF)(更新).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加强赴国(境)外交流学生管理的通知.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