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广外-SAF多所学校交流生项目(学生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19日-5月20日不等,请注意及时申报)
时间:2018-03-16 来源: 点击数:

广外-SAF多所学校交流生项目(学生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19日-5月20日不等,请注意及时申报)


 

由于涉及多个项目,请大家具体看相应项目的通知,申请时请注意--
 

1.网上申请表(通知附件中有操作指南

 信息是否认真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核实,报名作废。

拟选读专业是否与主修专业专业对口,填报英文是否同时填上中文翻译。

  

2.学生报名时上传的电子材料附件

(1)以下为必须提供的材料(全部需原件扫描上传)

第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

第二、外语成绩单的(如项目有要求,请原件扫描上传)

第四、承诺书(具体看附件2.所有同学需手写后扫描提交此承诺书需父母亲双方亲笔签名,请务必要注意不要漏缺,单亲家庭监护人签名即可。 

第五、辅修在读需提供辅修专业修读保证书 (具体看附件3

第六、商英学院知情书(具体看附件)

最后,别忘了附上材料清单!!

 

2材料整理和打包(已在给学生的指南上说明如何打包。但学生如有漏缺,请让他们及时更新完善)

第一、压缩文件包以学号姓名命名;

第二、缩文件包里面文件必须排序,有序号,一个个文件单独列出,不要一个文件无数样材料;

第三、压缩文件包中需要有材料清单,第一个文件就是材料清单,材料清单需列清楚压缩文件包里面其他文件及序号;

 

  以下时间为各项目学生截止申请,进入学院审核的时间,请注意把握申请时间,按要求早点申报,不要等到最后才发现问题没时间修改!!修改之后也要再次确认提交,如有因未及时提交申请导致的未成功申请的,视为报名失败。

单派(SAF)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2018.5.10


单派(SAF)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2018.3.19


单派(SAF)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2018.5.20


单派(SAF)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018.5.20


单派(SAF)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2018.4.19


单派(SAF)英国爱丁堡大学 2018.5.20


单派(SAF)其他 2018.5.20

 

请注意!--

 

第一、参加交换生选拔需慎重考虑个人的经济条件、身体条件、家庭条件等各方面的因素,征得家人同意一旦被该项目录取,如无正当理由将不允许退出该项目,如随意退出,以后所有的交换项目对该生将不予以考虑。此外,本学院的推荐名额下年将受到相应的影响。

 

第二、交换生一旦选拔出来后,需要慎重对待自己的学业,如果选拔学期出现课程成绩出现零分、不及格、补考或课程重修以及处分情况,交换生资格将被取消。

 



 

附件【发给学生:SAF 多所大学通知及项目资讯及附件1-4.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5:商英学院赴外交换生知情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