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广外-翔飞项目:赴多所高水平高校学生交流学习项目
时间:2018-04-04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大家好!

  学期赴翔飞赴英美等多所高水平高校交流学习的选拔即将开始

 

  具体项目选拔要求请见附件,申报专业需于自己的本科专业对口。

 

学生报名时上传的电子材料附件

(1)以下为必须提供的材料(全部需原件扫描上传)

第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

第二、外语成绩单的(如项目有要求,请原件扫描上传)

第四、承诺书(具体看附件2.所有同学需手写签名后扫描提交此承诺书需父母亲双方亲笔签名,请务必要注意不要漏缺,单亲家庭监护人签名即可。 

第五、辅修在读需提供辅修专业修读保证书 (具体看附件3

2材料整理和打包(已在给学生的指南上说明如何打包。但学生如有漏缺,请让他们及时更新完善)

第一、压缩文件包以学号姓名命名;

第二、缩文件包里面文件必须排序,有序号,一个个文件单独列出,不要一个文件无数样材料;

第三、压缩文件包中需要有材料清单,第一个文件就是材料清单,材料清单需列清楚压缩文件包里面其他文件及序号;

在报名期间,学生可随时修改和按照要求重新上传电子附件;但必须确保再次提交成功,否则视为报名失败。


商英学院的学生申请请在申请材料里面加上知情书(见附件,必须父母双方签字),请以PDF扫描件形式上传。


附件【附件5:商英学院赴外交换生知情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加强赴国(境)外交流学生管理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华盛顿大学、墨尔本大学、早稻田大学-项目通知及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