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不远万里英国师生访学广外,近距离交流中西学子建跨文化友谊—2013 广外大-卡利多尼亚大学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3-06-20 来源: 点击数:

 

   2013年6月18日,为期14天的广外大-卡利多尼亚大学(GCU)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当日傍晚,商英学院在清雅园3楼为英国学子颁发证书并举行欢送仪式。

商英学院领导为英国师生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短短两周时间里,英国学生们游览了广州、深圳、肇庆等地的名胜古迹;走进课堂,与广外的众多学子一起上课、讨论和展示;分享经验,与商英学生共享中西文化的差异;更有机会参观企业,了解中国企业的生产和运作模式。两个星期的见闻令GCU师生流连忘返、感触颇深,广外大开放包容,学贯中西的教学理念也让他们赞叹不已。

    在欢送仪式上,英国学子对我院领导及师生对他们此行所做的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此行的意义。他们认为在广外每一天的活动都让他们受益匪浅,这将是他们人生的一笔重要的财富。

    此次活动无疑加深了两校合作关系,同时为两校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大大促进双方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