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我院首批中外双硕士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3-09-14 来源: 点击数:

    日前,我院国际项目办公室接到我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熊慧,许丹和罗升的邮件,得知三位参加我院首批中外双硕士合作项目的同学已经平安抵达合作学校,开始了她们在海外的一年学习生活。

   

                          许丹和熊慧在GCU大学

   

                    左起第二个为在北园大学的罗升

    目前我院与澳洲昆士兰(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大学,英国GCU(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大学和美国北园大学(Northpark University)达成联合培养双硕士的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正式录取为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硕士项目的学生,在完成第一年我院的硕士课程学习后,可以申请国外合作院校的商科硕士或MBA硕士学位的学习,成绩合格,可以申请该校的商科硕士或MBA学位。第三年,学生回到我院继续其商务英语专业课程学习和论文写作与答辩工作。据悉,我院将硕士项目改为三年之后,更积极地拓宽国际合作渠道,在中外联合培养双硕士方面已经有了诸多突破性进展。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在商科领域的学习提供了优越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