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英国GCU大学来访我院洽谈合作项目
时间:2015-06-10 来源: 点击数:

英国GCU大学来访我院洽谈合作项目

文字/图片:翁佳敏

6月8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GCU,以下简称GCU大学)商业和社会学院副院长Alan教授及国际项目联络员Wendy女士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彭玲玲、蒋涌亲切接待,双方就之前合作开展的暑期项目、双硕士项目的情况进行亲切交流,并就新学年完全学分制下我院学生在GCU大学的专业选择、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GCU大学鼓励我院优秀学生前往该校交流学习。学院也希望能籍学分制改革拓宽双方合作范围,将合作延伸至教学和科研层面。

双方洽谈

随后,Alan教授和Wendy女士还为我院对GCU大学暑期及交换项目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校园介绍和项目答疑。

与我院学生座谈

据悉,该校为我院优秀硕士生提供奖学金,鼓励我院学生争取交流的机会,我院2012级已有两位硕士生参与此项目并成功取得该校硕士学位。

附:

GCU大学介绍材料

附件【GSBS_School presentation.ppt】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