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我院首次获得欧盟Erasmus+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时间:2015-10-10 来源: 点击数:

我院首次获得欧盟Erasmus+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文字:翁佳敏

今年年初,我院与波兰什切青大学(Universityof Szczecin)联合申报Erasmus+(伊拉斯谟加强版)项目,9月底项目获批。该项目是欧盟专责用于促进欧洲大学与其他大学国际交流的高端资助项目,整体预期投入147亿欧元,7年资助400万欧洲学子进行海外交换学习,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学习和培训,提升青年学子就业技能。目前伊拉斯谟项目在中国与宁波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已签署双方合作协议。

此次申请成功的该项目2017年5月31日到期,预计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或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为我院师生提供经济支持,资助我院教师前往波兰什切青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或资助我院学生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学生资助名额为3名本科生、2名硕士生、1名博士生。

什切青大学

波兰什切青大学位于波兰什切青市—奥德拉河沿岸的美丽绿镇。该校始建于1984年,现有在校生约37000名,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年轻大学。该大学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尤其是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

相关链接:http://ec.europa.eu/programmes/erasmus-plus/index_e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