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我院组织考文垂大学访学师生参观金发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16 来源: 点击数:

我院组织考文垂大学访学师生参观金发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文字:翁佳敏 王率

4月11日,我院合作院校-考文垂大学访学团师生在我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和副院长蒋涌的带领下到我院实习基地--广州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金发科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韦德广、总经理助理杨楚周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欢迎并全程陪同。一同参观的还有我校商学院MBA的部分学员。

在韦经理与杨经理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金发科技展览厅,整个过程杨经理亲自运用专业流畅的英文给同学们详细介绍金发科技的历史、生产工艺和经营管理理念,面对各式各样的高科技塑化材料产品,大家被吸引的同时,更意识到金发科技的塑化等高科技产品存在人们生活的不可或缺,更将影响未来的生活方式。

参观金发科技展览厅

随后,参观人员在会议室集中,韦部长、杨经理及各主要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考文垂大学学生、我校商学院MBA学生对金发科技的公司管理、跨国经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提问,均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观看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纪录片

会后,广外师生与金发科技的领导在公司自主经营的餐厅共进午餐,感受到金发科技创新的管理模式和融洽的生活氛围。

在金发科技的大力支持与我校的沟通协调下,本次参观活动给予考文垂大学与我校师生近距离感受企业的机会。充实的内容、生动的案例和透彻的分析,不但重塑了同学们对新材料科学的认知,也令大家对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金发科技公司负责人也意愿以后在海外实习基地建设、业界导师进课堂等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

考文垂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师生与金发科技领导及同事合影留念

   

附: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金发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新材料企业,依托高性能新材料的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人类生活提供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推动人类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创造美好生活。

金发科技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旗下拥有20家子(孙)公司,在南亚、北美等海外地区设有办事机构。金发科技的产品以自主创新开发为主,覆盖了改性塑料、特种工程塑料、精细化工材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木塑材料、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金发科技材料以其良好的环境友好度和卓越的性能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1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金发科技致力于解决人类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积极应对来自全球生存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通过均衡经济、环境社会的关系,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