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欧盟Erasmus+项目”波兰什切青大学教授为我院师生举办系列讲座
时间:2016-06-12 来源: 点击数:

“欧盟Erasmus+项目”波兰什切青大学教授为我院师生举办系列讲座

图片/文字:翁佳敏

6月6-7日,波兰什切青大学(University of Szczecin)经济管理学院(Faculty of Economic and Management) Edyta Rudawska, Malgorzata Wiscicka, Sandra Misiak-Kwit三位教授作为欧盟Erasmus+项目成员应邀前来我校交流访问并为我院师生举办主题为“Communication—AnImportant Tool In Relationship Building With Stakeholders”的系列讲座。

与我院教师深入讨论

6月6日下午,我院各系教师代表及部分访问学者参与讲座,讲座由蒋涌副院长主持。三位教授感谢广外和商英学院的热情接待。随后,来自市场营销系的Malgorzata Wiscicka教授以短视频、图片的形式展示了什切青城市的地理环境和风土人情。市场营销系系主任Edyta Rudawska教授介绍什切青大学的院系构成和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三位教授所在的经济管理学院的主要专业和教研情况。来自人力资源管理系同时也是波罗的海地区研究中心Winnet Center of Excellence研究组成员的Sandra Misiak-Kwit教授则为大家介绍其所在中心的相关研究并表示今后可以有进一步的学术和科研方面的交流。我院教师也就市场营销、商务交际等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学到的技巧与遇到的困惑与三位教授进行深入交流。

部分教师合影留念

6月7日面向我院研究生的主题讲座由我院博士生刘小琴老师主持。三位教授通过数据调查、图表分析、视频辅助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商业策略中的顾客关系维护和多渠道沟通、有效传达决策的相关理论,并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让大家在分享的过程中研究如何有效地与客户进行沟通,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了解商业沟通的方式和重要性。

讲座现场

   最后,同学们还就自身在商务交际专业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三位教授深入讨论,讲座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讲座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是波兰什切青大学首次来访我院,得到了我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对于我院积极参与欧盟Erasmus+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