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探讨合作项目
时间:2016-10-19 来源: 点击数:

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探讨合作项目

文字:翁佳敏 图片:罗梓辉

10月17日上午,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QUT)副校长斯科特•谢博德(Scott Sheppard)、健康学院副院长海伦•爱德华兹(Helen Edwards)、商学院副院长安德鲁•帕尔特里奇(Andrew Paltridge)、国际招生部门主任钟宇(Shirley Chung)、国际部地区经理杰森·莱格特(Jason Leggatt)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郭桂杭、国际商务系系主任黄晓艳、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康蕾等亲切接待。双方就两校硕士项目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桂杭院长就我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本科交换项目进行总结回顾。斯科特•谢博德副校长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对外发展,对我院在该校交换的学生表示肯定与赞赏,并表示欢迎我院研究生前往该校攻读商科硕士学位。随后,与会代表就接下来硕士合作项目的学习时间、学分互认、师资交流等细节进行交流规划。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推动合作项目的开展。

合影留念

昆士兰科技大学建于1908年,坐落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学校注重结合实际应用,教学成果卓著。目前我校与该校签署了交换生协议、计算机技术及会计学双学位项目协议。此次昆士兰科技大学访问我校,旨在继续加强两校间合作,探讨更多合作的可能性,交流双方经验,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