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
时间:2009-01-16 来源: 点击数:

受学院工会委托,学院摄影协会承担了“2008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摄影比赛筹办工作,获得圆满成功。活动受到学院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200812月初工会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发出通知,拟举办商英学院第二届摄影比赛,并在学院期末总结大会上予以表彰。随即由摄影协会牵头,组成了组委会,成员包括学院工会领导、摄影协会会员和外聘专家5人。

通知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响应,到200812月底,组委会共收到34位教职工提交的摄影作品105幅。经组委会讨论,决定将评选范围扩大,延伸到包括学院工会网页上所有已发表的作品560 幅(已获过第一届摄影比赛奖励的作品不再参评)。经初评、复评,最终组委会从665幅作品中选出了34 幅作品参加三评。所有入选三评的、还未上传到学院工会摄影作品栏目中的作品,均已上网公之于众。经三评,组委会评选出特别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7名作品共计17幅(名单见附件)。

为更好展示商英和谐文化、反映商英教职工高昂的精神风貌,组委会特别向学院、工会领导建议,每件获奖作品放大、冲洗2套,一份发放给作者留念,另一份留在学院,悬挂在学院公共场所,既装点、美化了场所,又宣传、展示了商英。

组委会将评选结果上报学院,经党委和行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了组委会上报的获奖名单和提出的建议。在2009114日举办的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08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上,学院工会朱文忠主席宣读了获奖名单,学院党委书记谢应东、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学院副院长郭桂航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获奖作品。

附:获奖作品名单

商英学院第二届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名单

特别奖

许国彬

东京银杏树

宏村印象

一等奖

尚敏锐

曾经沧海难为水--阳朔银子岩溶洞

大理风光

全永百

水流直下

汪谓超

采花忙

二等奖

苏格兰之秋--清澈中的宁静

可可西里

杜碧玉

亲亲

张红彬

一剪梅

三等奖

朱文忠

百年好合

彭玲玲

晨曦

王伟强

小巷深处

欣欣然乘物以游心

谢应东

运河人家

徐优平

鸳鸯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