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商英学院钓鱼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0-05-18 来源: 点击数:

 

西塞山前白鹭飞,

桃花流水鳜鱼肥,

青箬笠,绿蓑衣,

斜风细雨不须归。

张志和的一首《渔夫》道出钓鱼的意境,生动地描绘出在雨中渔夫头戴竹笠,身穿草衣,悠然自得垂钓的乐趣。58日,天气一片晴好,商英学院钓鱼协会14名会员在风光旖旎的顺龙农庄摆开阵势,展开激烈的钓鱼角逐,拉开了本次钓鱼比赛的序幕。

在谢应东书记和彭志恒老师两位高手的协助和指导之下,每个会员都跃跃欲试,兴致颇高,发挥出垂钓的高水平。尽管大多数会员都是新手,但开钓不到半小时,孙肇春老师就率先开张,并钓到了全天最重的鲩鱼1条(7斤);黎治雄老师也不甘落后,先后钓上大草鱼、大鲤鱼多条,获得钓鱼总重量第一的好成绩;贺志刚教授延续上次钓鱼活动的上佳表现,接连钓得大鲤鱼等多条;张红彬老师在数量上取胜,钓得7条鱼,获钓鱼尾数最多奖;李莹老师紧随其后钓得6条。谢应东书记是学院钓鱼协会中非常专业的钓手,不但钓上鲤鱼草鱼等多条,还帮助每个钓得大鱼的队友们起钓、溜鱼、收鱼。

最后本次竞赛的总裁判长谢应东书记宣布奖项:孙肇春荣获开钓奖;黎志雄、贺志刚、肖武东荣获总重量奖;张红彬、李莹、郑铁荣获尾数最多奖;彭志恒荣获技术指导奖

这次钓鱼活动让大家初尝了悠然自得垂钓的乐趣,放松了心情,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继续组织类似活动,在在垂钓活动中既可领略自然风光,培养高尚的情趣,又可以促进和增强教工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