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讯】我院教工在校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4-05-04 来源: 点击数:

2014年4月26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4年度3男2女团体乒乓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楼乒乓球室隆重举行。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教工经过精心准备,组成了由乒乓球协会会长肖武东老师领队的队伍,参赛教师代表还有:彭启贵、徐章宏、Sherman、武继红、陈杰、王欣等。

我院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的心态沉着应战,将比赛视为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在上午的小组赛中,我队首轮即与上届冠军机关队交锋,结果以2:3的比分落败,但随后以4:1的比分击败图书馆队后晋级八强。在下午的淘汰赛中,我队又遭遇了本届冠军外校队,以1:4不敌外校队而止步四强。但在后来的5至8名的争夺中,各队实力相差不大,我队经过精心布局,均以3:2的比分险胜东语学院代表队和经贸学院代表队。最终,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赛后,我队队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学院乒乓球协会发展做了合理的规划。

相关赛事精彩图片:

选手赛前热身

比赛进行中

教练敬业指导

许国彬副书记颁奖

胜利后的喜悦

奖 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