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讯】我院教职工获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4-05-30 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9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体育部在北校财院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本次大赛参与教职工多达700多人,由各部门工会成员组成25支队伍参赛。我院参赛队伍以91.7分的成绩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比赛中

我院队伍第20位出场。全体参赛教职工着印有蓝色商英院服,伴着肖武东老师嘹亮的口号入场。随着广播体操口令的响起,我院队伍在领队吴思珊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做起广播体操。比赛中全体队员全身心投入,动作整齐划一,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我院队伍取得91.7分的好成绩,最终获得全校三等奖。

吴思珊(中)代表我院领取奖杯

据悉,本次广播体操比赛获得了我院工会、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工会组织了数次赛前培训,并特意邀请了校体育部专业老师指导我院教职工学习广播体操。而我院教职工也放弃了休息时间,全力投入到赛前训练中。赛后,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广播体操比赛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健身意识,今后仍会在工作之余继续练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