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实践大赛简介

2013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感谢信
时间:2013-12-06 来源: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

由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教学指导分委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13大学生全英商务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3年11月30日在我校北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国内8所高校近70名代表汇聚广外,同台竞技,评委由来自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香港理工大学教授以及来自金融、贸易等业界精英代表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合教授出席并致开幕词,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秘书长、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陈洁致辞。商英学院校友孟虔还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十万元资金赞助。

本次比赛还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到目前为止已有广州日报、信息时报、羊城地铁报、人民网、金羊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提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在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学科建设中的标杆地位和影响力。

本次比赛是历届参加高校及代表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大赛选手表现优异,评委点评精彩,整个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得到了各界代表的高度肯定和各高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能够圆满顺利举行,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各相关单位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有关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无私奉献,离不开商英学院学生志愿者的忘我工作以及辛勤付出。在此,我们谨向所有为此次大会奉献了力量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祝愿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祝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