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学院教工大会审议通过绩效工资改革分配方案
时间:2015-10-02 来源: 点击数:

           学院教工大会审议通过绩效工资改革分配方案

  

917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绩效工资改革分配方案表决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桂杭院长主持。

郭桂杭院长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方案的制定及修改过程,对方案做了必要的补充说明和解释,并对广大教师普遍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车小真书记强调方案是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反复研究,并经全院广泛征求意见下修订、完善提交全院大会审议表决的。

IMG_2544.JPG

 

最后,全院教职工对本方案进行了实名投票表决。教职工应到人数110 人,实到会98 人,其中赞成92人,反对5人,弃权1人,最终以高票顺利通过改革方案。方案将上报校人事处备案后实施。本次绩效工作改革方案的实施,事关学校和学院发展全局,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于深化人事分配制度的改革将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