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院长思政第一课讲述“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青春”
时间:2021-03-29 来源: 点击数:

院长思政第一课讲述“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青春

编辑 陈娓  文字:周倩   摄影:洪婉聪

 

    3月25日1400院长思政第一课在二教131进行,本次思政课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青春”为主题,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党性修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同时促进各听课学员之间的思想交流。聆听本次课程的有商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辅导员陈娓、商英学院2018、2019级部分学生

 

 

郭桂杭院长为商英学子讲述思政第一课


郭桂杭院长结合商英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国际化复合型商务人才的办学目标,从自身成长经历谈起,介绍了自己在成长道路上的五个转折点,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面对诱惑和挑战,能够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勇向前,朝着目标不畏艰难、顽强奋斗的精神。郭桂杭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精神之基,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陈静副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和重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培植我们的精神家园,以高尚的素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他人

 

陈静副书记讲话


随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党史学习宣传片,对我党成立初期的背景和艰难有了更深的了解,学员们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分享自己在此次思政课上的感悟与见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思政课对思想觉悟的提升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更加坚定了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仰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忠实践行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强捍卫者的决心。


  

党员发展对象们认真参加培训并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