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且与东风共从容——2021商英“Sprout”春季晚会如约而至
时间:2021-03-30 来源: 点击数:

且与东风共从容——2021商英“Sprout”春季晚会如约而至

文字:蔡慧慧 陈晓婕 摄影:刘佳镛 杨书凡 何俊希 编辑:蔡明晖

3月20日晚七点,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以下简称“商英学院”)2021春季晚会在云山会堂精彩举行。今年晚会以“Sprout”为主题,以春天的三个场景为线索,由学院各年级学生和校级社团联合呈现。

Breeze Passing——东方风来

商英学院艺术团舞队的开场舞《rendezvous with galaxy-暗渡银河》引燃现场,他们以律动的舞姿和蓬勃向上的面貌向过去的2020年致敬,也对已经到来的2021年表达希望。校器乐队倾情独奏《Take the Lead》,用琵琶、二胡、钢琴等众多乐器的声音表现属于探戈的真实情感。学院艺术团歌队通过风格迥异的歌曲串烧《come to a head一念倾覆》迎接春天,也迎接2021年的新生活。校管弦乐团带来的管弦乐演奏《云宫迅音&歌剧魅影》震撼全场,他们将中西方音乐巧妙结合,转场方式设计新颖,为东方风来这一环节画上精彩的句号。

undefined

“Breeze Passing——东方风来”部分表演

Nature Awakens——觞咏惊蛰

研究生学院的同学将二胡、古筝的缠绵与钢琴的柔和巧妙结合,为同学们带来了乐舞表演《兰亭序》,一幅水墨画悄然铺开,诉说着爱的无奈与沧桑。校司仪队带来的话剧表演正如其节目名字《The Drama》所影射的一样,只有创新发展,人生才能如戏剧般充满艺术性。院器乐队的《West to Best》以古典乐作始,流行乐作结,兼容中西乐器,达到了相得益彰的效果。自荐街舞《Make A Wish》和学院艺术团舞队呈现舞蹈《Dance the Night Away》,再次燃翻全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Nature Awakens——觞咏惊蛰”部分表演

Sunrise Along——新日曙光

校歌队的歌曲串烧《Expect the Singing World》以同学们熟悉的旋律寻找共鸣,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尖叫。值得一提的是,20级的班导们带来惊喜节目《如果竞选班导是一档选秀节目》,让师弟师妹们在欢笑中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与温暖。院艺术团的模特秀《Collision & Fusion》为同学来了中西服饰文化碰撞与融合的绝美盛宴,迎新晚会也就此落下帷幕,新的一年,从春天开始。

“Sunrise Along——新日曙光”部分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