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院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和国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5 来源: 点击数:

我院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和国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魏煊、汪谓超

2021年5月21日,国际商务英语学院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和国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汪谓超同志、国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魏煊同志和支部师生成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广州东山湖公园举行,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廉政文化馆和东山湖公园,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合影

广州东山湖公园,始建于1958年,在1958年以前是一片臭水洼地和菜田。1958年4月,在市长朱光倡导下,东山区各界党员、群众开展义务劳动建设公园。师生党员在东山湖公园中徜徉,了解广州的建设史,充分感受到党员、群众团结一心敢于作为的精神。

参观廉政文化馆

在廉政文化馆中,师生党员参观了四个展厅:溯廉篇“步步生莲花”、尚廉篇“清气满乾坤”、倡廉篇“出淤泥不染”、颂廉篇“廉洁颂新风”。学习了广东历史上比较有影响的代表人物及其廉洁事迹,以及当今廉政文化建设的相关论述。师生党员在浏览美景的同时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体会到要廉洁修身、廉洁持家,要心存敬畏,严格要求自己及身边人员。师生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好地认识广州建设史和新中国的建设史,增加了人文知识,增强了文化自信。一路上师生的交流和探讨也让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增进了师生感情和支部的凝聚力。

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