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我院组织考文垂大学师生参观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10 来源: 点击数:

 

我院组织考文垂大学师生参观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文字:罗雨纯 翁佳敏 摄影:尹骏捷

 

4 7 下午,我院组织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CU)的海外师生代表与我院师生一行共19人到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Eagle Gifts,以下简称盈浩公司)参观学习。盈浩公司总经理、商英学院88级校友罗慧枰女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接待并陪同参观。我院党委书记车小真、实践教学部主任王欣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罗慧枰总经理十分重视此次活动,亲自为大家接风并在座谈会上用流利的英文详细介绍了盈浩公司的企业发展之路、企业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我院实践教学部主任王欣代表学院对盈浩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未来更多的校企合作表示期待。

 

盈浩总经理罗慧枰介绍公司情况

  

在自由交流和Q&A环节,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考文垂师生代表们就感兴趣的问题纷纷踊跃提问,与盈浩的相关负责人就盈浩公司的市场定位、创业困难应对、客户寻找与维护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罗总经理和留学生们亲切互动,并就师生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都表示获益良多。

 

 

考文垂学生踊跃提问

 

座谈会后,罗总经理陪同大家参观了盈浩公司的四大主题展厅及办公环境。在琳琅满目的展厅里,留学生们仿佛置身于贸易展览会现场,一边仔细聆听着盈浩工作人员的解说,一边询问工艺制品的生产流程及企业管理模式,在深入的交流中,对企业的发展、企业文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

 

 

参观盈浩产品展厅

 

此次活动获得考文垂代表团及我院师生的高度评价。考文垂大学师生们表示,我院开展此次活动给海外留学生提供亲身体验的机会,大家在参观中更加深切地了解了新时期中国企业的运营模式及发展状况,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商务知识,为本次在华留学增色不少。另一方面,我院一直重视实践教学和校友交流工作,注重与众多杰出校友及优秀企业密切联系,在探索校企合作办学、聘请业界导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合影留念

 

 

附: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圣诞用品出口规模最大的民营外贸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广交会会展经济核心商务区,办公面积达     4000平方米     ,专业国际贸易人才100多人,年出口金额4000万美元。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掌控国际市场动态,把握圣诞用品流行趋势,研发设计适销对路产品,产品外观设计专利30多项,通过线下各种展销平台获取订单,实行外包生产,产品出口国际市场,打造了圣诞用品行业最完整的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