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简讯

贝德福特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16-11-10 来源: 点击数:

贝德福特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文字:翁佳敏 刘凤仪 照片:丛瑾

11月9日上午,英国贝德福特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执行副校长Ashraf Jawaid OBE教授,国际办公室主任Harry Wang博士一行来访我院洽谈合作。我校国际交流处吴俊峰副处长、我院院长郭桂杭、副院长蒋涌、国际交流处项目科陈宝琛老师陪同接待。双方就两校硕士项目及交换生项目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桂杭院长就我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方面进行了介绍。Ashraf Jawaid OBE教授介绍贝德福特大学近年来的教学成就及相关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对我校在该校交流的学生表示肯定与赞赏,并表示欢迎我院研究生前往该校交换学习甚至攻读商科硕士学位。随后,与会代表就接下来硕士合作项目的学习时间、学分互认、师资交流等细节进行交流规划。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推动合作项目的开展。最后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是一所有一百二十余年历史的海外高校,其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伦敦、牛津、剑桥学术金三角的中心,具备了学习和研究独特并且深厚的条件和文化底蕴,其学科设置非常注重职业性和实用性,重视培养学生的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