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0-17 来源: 点击数: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图 陈幸儒   文 陈琳琳

为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典型教育,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三教31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收看由省委组织部制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6位成员的电视录像片,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了此次集中观看活动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好党员进行集中观看,外出党员也要通过网络自行点播学习。

报告团的6位成员的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在场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先进典型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都牢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诠释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此次集中观看和自行点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的欢迎,取得了预期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