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学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2-10-01 来源: 点击数:

928日下午,商英学院党委在3318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特邀组织员黎燕、商英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主持。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21008102708.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车小真书记首先代表商英党委对特聘组织员黎燕书记的到会指导表示了感谢,她希望黎书记做好党建传帮带工作,帮助学院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实施细则,特别是提高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同时要求各支部要积极主动向前辈请教,增强对党务工作的了解,带领广大党员更加扎实深入地推进党建工作。

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车小真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地认识到中央提出的四大经验四大危险,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醒自己,坚持信念,同时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在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保持纯洁,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应有的奉献。她强调,党员们要坚定政治信念,培养政治素养,讲求纪律,确保稳定;要加强学习,带头学习,提高组织、计划能力;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学习工作中,在院风教风学风建设中率先模范。要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把学习、工作搞好,把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抓好,以更好地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21008102143.jpg

车小真讲话

会上,特聘组织员黎燕书记谈到,自己从1973年大学毕业就在广外工作,是一名党培养起来的有着30多年党龄的党员干部。她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与大家深情分享了其对党的理解和广外的热爱。黎燕还表示,作为联系商英学院的特聘组织员,今后一定会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指导。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21008103445.jpg

黎燕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这一主题积极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或结合电影《忠诚与背叛》观后感进行剖析,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21008102306.jpg

教工党员代表肖武东发言

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upload_file/kinder_20121008102428.jpg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撰写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文章等学习资料,各支部党员在学习的基础上提交了学习心得,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