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喜讯】我院获庆祝建校50周年合唱赛第五名
时间:2015-11-03 来源: 点击数:

【喜讯】我院获庆祝建校50周年合唱赛第五名

文字:万东方 图片:院新闻部

为庆祝建校50周年,校工会于10月29日下午在南校区大会堂举行了主题为“爱我中华,筑梦广外”的教职工合唱比赛,19支队伍近千人参加了比赛。商英学院创造性地将同为赞颂友谊的英文歌曲《友谊地久天长》完美的糅合进了悠扬舒缓、充满古风意境的《送别》中,温暖怀旧的旋律使许多老师感叹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第五名。

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

商英学院教工代表队由党委书记车小真担任领队,副院长彭玲玲、胡春雨、蒋涌,党委副书记张林茂,以及各系主任带头参加,组成了60人的合唱团队。近一个月来,商英合唱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下班时间,抓紧排练,通过不懈的努力和默契的配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车小真(左三)代表我院领奖

此次合唱比赛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结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商英人的“自强不息、追求卓越” 魅力和风采。